博客年龄:17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17篇

个人描述

...................

博客抒写自己的心情

标签: 随意  
2008-02-29 05:40 阅读(?)评论(0)
  微笑 哈哈,去看看别人博客,想象他们描述的生活,有时候不知所云,有时候会觉得羡慕,有时候觉得搞笑,有时候无厘头,尽管种种都是发生他们的生活,也有我不能曾发现的小事,会在他们字眼的触动下,想起过去的快乐生活,不知道怎么,不管愉快不愉快的事,我都会很快遗忘。日子怎么过的?最近还好吗?老同学旧朋友有时也会问候一下,老样子还是老样子,没有做着同样的事“睡觉-吃饭-上班”,朋友叫我看看士兵突击,看完后,觉得士兵突击中的人物个个都是爷们,心胸坦然,相处自然融洽。我们的社会也有勾心斗角,利欲昏心,不知道我自己什么时候变得麻木,人活着就做有意义的事,没有尝试怎么知道会是怎样的结果,许三多的单纯没有告诉自己如何改变,只是他的信念给他生活的动力,即使他也没有正真理解那信念的意思,那信念在许三多麻木的生活中支持着自己的精神。还看过一部叫《劫后余生》的电影,主人翁流落荒岛,没有人可以跟他说话,每天只能对面着自己,后来用皮球做了一个人像,每天将开心的不开心的事都讲也皮球听,所有事情都跟皮球商量,尽管皮球不说话,主人翁自欺欺人虽可笑,但只是这种可笑的行为,给他生存的动力,终于等到他重生的机会。我嘛,不多说了,自从有那么一个单纯的女孩,她单纯的想法给我生活的动力,为了她,我想给她幸福,我要好好的活去做有意义的事!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