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17篇

个人描述

...................

Happy Valentine,s Day!

标签: Valentine   s   Day  
2008-02-15 14:20 阅读(?)评论(0)
  2月14日情人节,跟往年一样,有情人却不能和情人一起过的情人节。情人节前两天她还在发我脾气,怪让她想起我,她说不想思念一个人,真的好痛苦。我答应她这几天都跟她联系,直到她上学,还因为我昨天没有打电话给她,这样让她生我的气了,作为男朋友的我不知道怎样哄她,每次发脾气说不理我,虽然知道这只是发发脾气,但心里总是有点心酸,心里知道不想失去她,我很爱她,真的很爱她!她爱我的方式喜欢表现出来,我爱他的方式是放在心里隐藏起来,我们也是知道的。

    2月13号,她给我一条信息“喂,死肥猪”我想当然回她一个“肥婆怎麽了?”后来回的几条信息都是骂我的,然后就不理我了。怎麽这样尼,她说我没有给她电话,打个十来个电话也没有接,后来说我给她的电话只是这几天的诚诺,不是真的想她而给她电话。
   13号晚收到她的信息了,“我们的相遇可以说是美丽邂逅,在我的感情线上听我爱你”,“青春的纪念册”上都是我的物语,我发脾气其实没有什么大不了,这是“过云雨”,好想“亲亲”你,在我身边可惜不是你”,我好想改这臭脾气,我愿意为你去该,但原来我爱你已到无可救药的地步,我很多次都想忘了爱你,但我想的都是你,我不希望我们有断点,不希望我们只是梦里花,不希望我们之间只是如果的事,希望你是我恋一世的爱。在你的love story里记得还有我爱你,如果你还爱我,请CALL7250***转*****找C...........””我没看完短息就回了她电话,o(∩_∩)o真没想到她这么有才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素描的艺术 下一篇:灰舞漫天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